Friday, June 10, 2011

皮卡不在乎

皮卡丘:我第一次听说过这个名字的时候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。那时我在读初中,有一天从下课回家见到我弟弟在电视上看卡通片。我连书包都没放就站着陪他看,看着看着问他在看什么。显然,我弟弟已经很了解了,他跟我说:“小朋友,这是口袋妖怪,共有150个。这个小黄鼠叫皮卡丘,体力3分、速度8分、电力9分。他是最流行的口袋妖怪之一,你记好呀。”从那以后我成为了口袋妖怪迷,每天3:30回家跟他一起面对着电视台看。我是先看过电视剧然后上瘾了电子游戏,很快以后能够像我弟弟背数据一样厉害。喷火龙:体力8分,速度2分,火力10分。卡咪龟:体力6分,速度7分,水力8分。

口袋妖怪就在那个时候开始非常受欢迎的,十几年后还能看到火爆的结果。到处都能见到各种广告、产品:玩具、衣服、食物、甚至汽车设计也有人被口袋妖怪影响到。同时,超越任何对手以达到国际声誉作为成功的顶峰,皮卡丘在享受天神的地位。可是,过了那么长时间他不可能没变化吧。今天看见的图片肯定是他小时候的。就是说,除了我以外有没有别人想过他目前的状态?在流行文化中他已消失了;我认为数百万的皮卡丘迷在好奇他到底是否仍然存在。

所以,今天我为大家去研究一下找点新闻。作为决心的记者,我经过许多礼拜不停的日夜搜索,终于找到皮卡丘的下落,提供一个更新的照片给全世界分享看。并且,我去了拜访他直接问了几个面试问题……可惜,他变化太大了,我们见面时我以为认错人。不过,我恐怕告诉你们,原来他一直宅在家里无精打采、发酒疯。沉醉在他过去的荣耀,他成为了很可怜的一个小胖黄鼠。一遇到他目前失败有关的问题,他唯一的回答就是:“至少我不用交电费。”


对不起,各位小孩儿。我再也别那么八卦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馋熊,记者,疯子之生活;
上海市,6月10号, 星期五,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